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受邀拍摄新广告 皇帝仍是商家最理想代言人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纽约时报》报道,HP(惠普)公司为了给新产品的推出造势,准备于近期打响一场名为“大家一起来”的广告战役,并邀请了多位社会名流一起参与进来,其中包括嘻哈乐巨星Jay-Z以及迈阿密热火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英国著名喜剧演员拉塞尔-布兰德和菲律宾次中量级拳王曼尼-帕奎奥也一同受邀。

  据悉,HP公司在本月就将推出一系列电视广告,其中Jay-Z和詹姆斯这对现实生活中的好友可能将一起出现在广告中。

  为了给新产品造势,HP公司可谓是大花血本。去年他们在市场推广方面的总费用为8830万美元,而在今年的前三个月,他们就已经用掉了4150万美元(去年同期花费为2640万美元)。除此之外,HP公司还决定使用当下流行的Twitter以及其他数字式营销手段。

  对此,HP公司的全球广告代理商约翰-考内解释道:“HP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公司,因此它的最大挑战在于如何去吸引当下的年轻用户。”

  或许这正是他们看上勒布朗-詹姆斯的原因。作为当今NBA中最炙手可热的球星,詹姆斯在世界范围内拥有无数狂热的粉丝,其中以年轻人居多。尽管去年夏天加盟热火队的决定一度让他遭到舆论的抨击,其公众形象也几乎跌落到谷底,并损失掉不少潜在的赞助和代言机会。今年总决赛上,詹姆斯的低迷表现再度受到外界的口诛笔伐,人们不免担心他会就此一蹶不振。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来,这样的担心未免有些多余,“小皇帝”依然是商家心目中最佳代言人。

更多关于"勒布朗-詹姆斯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