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自曝改名原因 客串喜剧表演渴望听到嘘声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0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前锋罗恩-阿泰斯特今天在好莱坞出席活动,出席个人即将出演喜剧之旅见面会,在活动中阿泰谈及了个人为什么要改名,在见面会上阿泰发挥了一下个人搞笑本领。

  “我要改名字是因为我厌倦了罗恩-阿泰斯特,球迷们对我名字快疯了,他们可以说我讨厌阿泰斯特,但是他们不可以说我讨厌‘世界和平’。”阿泰斯特率先解释改个人名字的原因。

  阿泰斯特正在主办一个四城市的喜剧巡回表演,“我懂得一两个笑话,我想我还是可以临时用的上。”阿泰斯特现在随着这家喜剧俱乐部一起排练,而且他还参与了其中的剧本创作“你知道很多场合我说的话都很冷,所以无所谓,没什么了不起的。”阿泰说,“所以我会被观众们嘲笑,太好棒了。有多少人要有个机会来嘲讽我,我很想听听他们的嘘声和嘲笑。”

  阿泰在见面会上就说,如果想要有机会嘲笑我,那就快点来看这个喜剧秀。在见面会上阿泰发挥了搞笑本领,有位球迷问道,“阿泰斯特你现在能否继续扣篮。”阿泰回答说,季后赛上我连上篮都不中。阿泰说停摆期间他也想过去别的地方打球,已经选定了英国——柴郡或是格拉斯哥。原因是什么呢?阿泰回答道:“那里的球队不是很好,但是我要去那里完成一部电影。“

  有人认为他夺得一个总冠军后就分心了,有人认为好莱坞让他迷失了,这也是上赛季失败的重要原因。但是阿泰斯特仍然保持着他的真实和真诚,阿泰透露在0-4被达拉斯小牛横扫出局之后,湖人全队凌晨4点飞回到洛杉矶后,阿泰立即钻进了训练馆,拿起篮球猛投了一个小时。

  最后一个对阿泰发问的问题就是关于新教练迈克-布朗,“我们没有能留住前助理教练布莱恩-肖,这很让人失望。不能忘记夺得总冠军时候谁给予的帮助最多,当你受到挫折时谁给你最多的鼓励,肖应该获得奖励。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我不喜欢迈克-布朗,但是我还是为肖的离开难过。”阿泰斯特一定忘记了,布朗在印第安纳步行者当助理教练时候,帮助阿泰那个赛季获得了最佳防守球员。

更多关于"阿泰斯特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