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云淡风轻*篮球:风暴席卷银星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银星 VS 西雅图风暴(周四302)

  开赛时间:7月22日 10:00

  圣安东尼奥银星表现相对一般,近10场比赛仅录得6胜4负,主要是在中段连负纽约自由和洛杉矶火花,好在球队状态回勇,连克西雅图风暴和洛杉矶火花,取得两连胜。

  西雅图风暴近10场比赛仅录得5胜5负的平庸战绩,在前期表现较佳,并录得连胜记录的情况下,最近三场比赛连负圣安东尼奥银星、明尼苏达天猫和芝加哥天空,但这三场败绩全数是在客场录得。

  银星是传统强队,且近期连胜,而西雅图风暴表现平庸,最近三场又连遭败绩,所以玩家主力投注资金必定是在客队上,然而*却开出主让3.5分的指数,很明显看淡客队取胜能力。

  让分胜负推介:西雅图风暴(-3.5)

  圣安东尼奥银星近10场比赛有4场打出大分,但球队至今已连续6场出小分,不过球队近期的得分率并不低,维持在70分以上,而开大的四场比赛有两场是对垒菲尼克斯水星。西雅图风暴10场比赛有四场开大,但对手无一例外都是中下游球队,而且球队近期得分率并不高。两队近5次交锋仅有两次出大分。综合判断,本场比赛很可能出小分。

  大小分推介:小分(147.5)

 

更多关于"风暴 银星"的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