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中国*推荐:狂热欲在主场结束连败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301 美国女子篮球联盟 芝加哥天空 VS 印第安纳狂热

  三连败的狂热丢掉了东部第一的位置,在WNBA(微博)就是这样,只要连续的客场比赛很可能就是连败的开始,一个好的赛程能够帮助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好处。回到主场的狂热有望挽回现在的局面,他们主场迎战并不出色的天空,在*固定?金方面狂热主胜1.25主负2.90,明显看好狂热主场获胜。

  狂热遭遇三连败,除了主场输给实力高于自己的天猫外,剩下的两场都是在客场输球,一场输给太阳,一场输给梦想,尤其是梦想的比赛,本赛季梦想实力并不出色,但在客场狂热也是没有办法,WNBA球队不善打客场已经是一个常态。与天空一战狂热就在主场作战,在主场狂热7胜2负,相当的不错,最近10场比赛也获得了其中的7场胜利。

  天空的希望就是季后赛,别的也没有太大的渴求,在东部第四的位置上也表现不错,但挑战狂热还是凶多吉少,本赛季的7个客场比赛只获得1场胜利,最近10场也是5胜5负,虽然福尔斯表现一直出色,但却不能带领球队获得更大的进步,还是球队实力水平有限。

  本场比赛看好狂热主场获胜,走出之前连败的阴影。狂热在让7.5的情况下,依然看好,赢球过关问题不大。大小分方面*开出144.5分,通过最近两队的表现来看,出大分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更多关于"狂热 推荐"的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