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中国*推荐:风暴反弹 强悍防守出小分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302 美国女子篮球联盟 圣安东尼奥银星 VS 西雅图风暴

  风暴的三个客场之旅收获了三连败,这对球队是个打击,结束客场后回到主场的她们迎战两连胜的银星,主场作战的风暴优势明显,主胜1.47主负2.15,主场是她们取得胜利的关键。

  银星最近取得两连胜,近10场比?取得6场胜利,暂时排名西部第二,与第一的天猫有一个胜场的差次,银星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更好,在已经进行的7个主场中只获得4场胜利,而6个客场却获得5场胜利,这就是银星,没有大起大落但一直保持着自己的成绩。

  风暴还是老问题,少了老大后表现非常不稳定,主场发挥出色,而客场却很少能够赢球,最近的3个客场之旅吃到三连败,赛季到目前为止的8个客场只获得2场胜利,而6个主场比赛仅仅输掉1场,这就是风暴。

  本赛季风暴和银星已经交手一次,主场作战的风暴以69-66战胜银星,主场强悍的防守是风暴获胜的关键,而本场比赛*开出的固定奖金也是看好风暴,主胜1.47主负2.15,在让分玩法中风暴让分3.5,考虑到现在风暴的境地,赢球过关问题不大。大小分方面*开出148.5分,风暴在主场以防守为主,本场比赛将以小分结束。

更多关于"风暴 推荐"的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