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中國盼勝日本鎖定小組頭名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1日  【大 中 小】

王治郅是中的精神袖。

  三晚上,洲球第二圈分上演最後一角逐,其中道主日本一疑是本事的焦所在。

  中自在2006年上以94比68大日本之後,5年,未在和等大上得交手的,如果中今仗能成功拿下日本,球以全佳排名F名半。上仗以33分的巨大旦後,中已在本上取得了五,易建(Yi Jianlian)和王治郅(Wang Zhizhi)依然是球的重要基石,二人上仗合力攻入26分,面身高重不足的日本,易建和王治郅有望延神勇。除主力球定之外,在首圈分中令人心的後容也於第二圈分中有所改色,(Su Wei)、兆旭(Zhang Zhaoxu)和易立(Yi Li)先後都有不俗的演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自1975年始加以,中加了34年的全部18比。其中13次日本交手,全部以中利而告。

  日本已6未能入前三名,他上得第十名,造了球史最差。速度快、跑位活、外投*和行力好均是目前支日本的特。然有「洲第一後」之的老田勇太(Yuta Tabuse)憾落,但日本是派出了的最容。川村卓也(Kawamura Takuya)、竹公(Takeuchi Kosuke)和竹次(Takeuchi Joji)的人能力突出,三人均得分均在12分以上,另外竹兄弟排在本均板榜的前四位。不,身高和身抗始是日本的肋。上仗菲律一,日本的禁完全失守,被方在禁砍下了52分。此番面整身高高出近10公分的中,日本受虐在所免。

更多关于"中國 日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