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弗森命运宛若奥尼尔 波士顿或成AI最后一站

www.7m.com.cn  2011年11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是他最希望加盟的球队。”当艾弗森的经纪人摩尔透露出这样的信息后,艾弗森下赛季的命运或许已经敲定。在毛遂自荐热火湖人等球队未果的情况下,凯尔特人或许会成为艾弗森最后,也是最终的理想落脚地。

  站在凯尔特人的立场,他们自然也愿意招揽像艾弗森这样的球队。在新劳资协议将出炉,球队的薪金总额又被三巨头与朗多吞噬殆尽的情况下,艾弗森这样价廉物美的球员显然是理想的选择。至少,他要比那些毫无经验的菜鸟要靠谱的多。

  绿衫军想抓住争冠的最后尾巴,艾弗森想抱一根争冠的大腿。本质上来说球队与球员各有所图。对于凯尔特人而言,在三巨头彻底老朽之前,能补强就尽量补强;至于艾弗森,他也不希望在退役前两手空空,作为96黄金一代的状元,若退役前没有一枚戒指在手,肯定会让他感到遗憾。

  只是话又说回来,如果连凯尔特人都无法让艾弗森得偿所愿,那么失落之余答案或许真的会就此心灰意冷退隐江湖,今年36明年37,客观上而言艾弗森的确到了燃烧殆尽的时候。相反艾弗森若是能追随凯尔特人夺冠,那么他同样有可能就此选择退役,谁不希望以一个圆满的句号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呢?

  从这一角度来讲,艾弗森的命运,与上赛季奥尼尔的命运,惊人的一致。

  2001年,命运将艾弗森与奥尼尔放在了总决赛的角斗场。那一场争斗的结果是巨人歌利亚击倒了勇敢的大卫;2011年,10年之后,已经退役的奥尼尔与壮士暮年的艾弗森,他们的命运又联系到了一起。

更多关于"艾弗森 凯尔特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