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已拉响伤病警钟 开营三天就倒下三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缩水赛季对于像波士顿凯尔特人这样的老球队来说,最怕的事情就是出现伤病情况。但是可谓是“越怕什么就来什么”,因为训练营开营这三天以来,凯尔特人已经有三名球员——保罗-皮尔斯拉简-朗多杰夫-格林——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

  由于右脚后跟疼痛,昨天皮尔斯已经连续第二天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其实皮尔斯的伤势并不严重,凯尔特人在这方面显得非常谨慎。但是也有好消息传出,在凯尔特人今天的训练当中,皮尔斯参加了大部分训练,只是在训练的后期,他停了下来对右脚后跟进行按摩治疗。

  不过凯尔特人不得不谨慎啊,因为除了皮尔斯有小伤病之外,他们的当家控球后卫朗多也受伤了。朗多是在今天的训练中不慎扭伤右脚脚踝的,好在队医检查发现他的伤势也不严重。据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透露,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或者本周三,朗多就应该能恢复训练。

  另外据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透露,皮尔斯的替补格林今天再次缺席了训练,其原因是他还不明确的伤病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安吉没有透露具体的情况,但是他表示格林的伤势并不严重,而且只是会缺阵短短几天。“我们预计他很快就会在这里训练。”安吉说,“我不认为会很长的。他只是再次接受检查,今天、明天都要,他应该没事。”

  可以说这三位球员都是凯尔特人的主力球员,在常规赛期间他们真的不能倒下,否则老迈的绿衫军就会出现严重的轮换问题。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皮尔斯 朗多 格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