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学林现身北京训练场 客串陪练复出时间待定

www.7m.com.cn  2011年12月28日  来源:北京晨报 【大 中 小】

  尽管金隅队的训练场面热闹,加油声和笑声不时爆发,但一个人的出现把大家的目光从场内转移到场外。昨天下午,因伤缺阵两场比赛的李学林现身首钢体育馆,引得在场的人纷纷上前问候。

  便装现身 客串“陪练”

  赛前训练进行了半个多小时,一身便装的李学林和母亲一起来到球馆。看到队友们正在训练,他便在替补席坐了下来。队友们看到他,也都不忘在经过他身边时上前问候一下。马布里来到场边喝水,拍着肩膀问道:“治疗结束了?感觉好些了吗?”李学林笑着点点头。

  坐着看训练时,李学林也没闲着,手里一直在运球。球队进行远投训练时,吉喆在场内把球扔给他,两人没说话,李学林便开始给站在三分线外的吉喆喂起了球,配合默契十足。

  球队一位工作人员看到李学林,先开起了玩笑:“什么时候能上?球队需要你啊!”李学林谦虚起来:“还是要靠年轻球员!”“连输两场,而且你都没上!”一听这话,他乐了:“那我下场必须得打了!”

  和李学林母亲相熟的一位女士看到母子二人,也赶忙上前。“学林,你好点了吗?快来靠着椅背坐,不然腰会受不了!”面对阿姨的关心,李学林连忙照做,同时不忘道谢。

  何时复出 听医生的

  看到大家如此关心自己的伤情,李学林说:“谢谢大家的关心,目前正在积极复检,情况有了好转。”不过何时能够上场比赛,他也不能确定,“还得医生说了算。”

  训练结束前,李学林到场内和全队一起围成一圈喊“加油”。记者注意到,他起身时用手扶着腰,走路也一瘸一拐。

  主教练闵鹿蕾谈到爱将的伤情,也表示目前正在配合医生积极地恢复和治疗。据他介绍,李学林最近已经开始进行一些简单的训练项目,他本人也表现得很乐观、很努力。

  通过最近两场比赛不难看出,李学林因伤缺阵,让闵鹿蕾在排兵布阵上有些捉襟见肘。“当然希望他能快点回到场上,我们真的很需要他。”此前曾有消息说李学林的复出要等到春节之后,对此,闵鹿蕾也不能给出明确答案。“这个还真得听医生的,我也就是个教练。”

更多关于"李学林 北京"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