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弃将期望再打两年 豪斯曝已联系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2年01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太阳哨兵报》消息,埃迪-豪斯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被热火裁员,他也是本赛季开始之前最后一位离开热火的球员,这其中的主要原因是伤病。今天豪斯接受媒体的采访,豪斯表示希望能够加盟凯尔特人,再打几年篮球。

  豪斯因为在新赛季开赛之前遭遇膝伤无法上阵,最终成为了赛季开始之前最后一个离开热火的球员。 “这件事其实很有趣,”豪斯采访时说道,“当热火公布我被裁结果的前三天,我还和德怀恩-韦德在打电话交流,跟他说我哪里都不想去,只想在热火终老。了解当时情况的人也都应该会想:豪斯是肯定不会被裁掉的。”

  豪斯目前伤病还没有完全恢复,他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将伤养好,再选择一支球队继续自己的篮球之路,豪斯表示希望能够成为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一员,“我已经打了12年,我希望我可以再打两年,职业生涯年数达到14再退役,”豪斯说,“现在我的首要任务就是养好腿伤,很明显我现在并没有 100%恢复。现在我的经纪人已经帮我联系了很多家球队,其中凯尔特人看起来是个不错的选项,当然,前提还是我的彻底恢复健康。”

更多关于"热火 凯尔特人 豪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