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做湖人主帅得谢皇帝 他是一位伟大球员

www.7m.com.cn  2012年01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ESPN报道,今天热火将在主场迎战湖人勒布朗-詹姆斯因流感缺席了投篮训练,但是湖人主教练迈克-布朗认为皇帝不会受到影响。布朗表示詹姆斯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而伟大球员是不会受流感、胃痛、头晕等影响的。

  “我认为即使他感冒了,即使他有一点点输给了天气,他仍然会出场比赛,因为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那也是伟大球员应该做的事情。”布朗说,“当你谈到像他那样的伟大球员时,即使他们生病了或者受了点小伤,他们依旧会找到一种方法来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我不认为詹姆斯和他们有什么不同,他也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流感、胃痛、头晕等等,不管你怎么称呼,这些只能影响到普通人,伟大球员是不会受到影响的。我不认为他今天出场比赛有什么困难。”

  布朗在2005年成为骑士队的主教练,在那之前的10年里,他是担任视频协调员、球员和助理教练等工作。布朗认为能够成为骑士队的主教练是因为自己的努力,而现在能成为湖人队的主教练得感谢詹姆斯。“在执教詹姆斯期间,我有一段伟大的时光。”布朗说,“如果不是因为他,我不会在现在这个位置。”

   湖人首发小前锋马特-巴恩斯将负责防守詹姆斯,而慈世平先生也要承担一部分任务。“詹姆斯会出场的。”巴恩斯说,“我将防守他,所以我已经准备好了。”

  布朗表示在赛前他和詹姆斯没有任何沟通,而且也不会预测在比赛当中是否会有沟通。“我不预测什么。”布朗说,“我预测他将会出场,而我将会执教。”

  虽然执教詹姆斯的时间长达五个赛季,可以说已经看透了皇帝是如何撕开对手的防线的,但是布朗并不认为这能给湖人在防守詹姆斯方面带来优势。“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布朗说,“对抗一名伟大球员的时候,你不会有任何优势。”
 
  布朗和詹姆斯在2007年带领骑士打进总决赛,但在总决赛中惨遭马刺横扫。之后骑士在常规赛中的表现都非常好,但是都没脱逃在季后赛里失败的命运,于是布朗成为替罪羊被解雇,而最终詹姆斯也选择出逃迈阿密。布朗被要求谈谈执教骑士的经历,并谈谈可能是什么地方出了错。

  “我在克里夫兰度过了一段伟大的时光。”布朗说,“球迷们也是非常伟大的。当我想起克里夫兰时,我始终会想起一件事情:我该如何解决房贷的问题?我是不是应该把那套房子卖了?除此之外,我真的没有想过太多在那里的时刻。”

更多关于"布朗 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