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NBL赛程公布外援制度调整 广州双雄同城德比

www.7m.com.cn  2012年04月20日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 中 小】

   2012年度的NBL联赛将于5月1日开赛。日前篮协公布了今年NBL联赛A组赛的赛程,由于奥运会的原因,本年度的NBL联赛将在7月27日就落下帷幕。NBL“广州双雄”广州自由人广州黄埔六穗将在首轮对碰,为球迷奉上一场同城德比。

  今年的NBL联赛仍然分为A、B两个组举行,A组赛将于5月1日至7月27日举行,继续实行主客场制,而B组赛则仍以赛会制的方式举行,共分为两站,时间为8月至9月之间。和去年相比,今年NBL联赛的参赛队伍有一些变化,A组10支球队为江苏同曦、广州六穗、东莞柏宁、广州自由人、四川金强河北清泉、南京部队、香港河南济源钢铁黑龙江丰绅。东莞柏宁主场将迁移到长沙,而香港队将在赛季初的一段时间把主场定在东莞,根据篮协公布的赛程,香港队将有两场常规赛主场回归香港。

  今年NBL联赛的外援制度也有调整,参加A组赛的各队只可以引进1名外援,且外援的年龄须在30岁以下,而B组赛各队则不允许引进和使用外援。

更多关于"NBL"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