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悍将:季后能击败热火 林书豪真想复出

www.7m.com.cn  2012年04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ESPN报道,季后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28日开始,尼克斯队在第一轮愿意碰上谁?贾里德-杰弗里斯优先选择公牛队,因为德里克-罗斯的健康状态不稳定,但是他还认为尼克斯队能够击败热火队。目前尼克斯队排名东部第七,而热火队排名东部第二,也就是说两队很有可能在季后赛第一轮中相遇——

  “如果我们能像我们之前那样把球投进,那么我们肯定是顶尖球队之一。”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杰弗里斯在参加ESPN纽约频道的节目时说。“我想对付热火队的防守,我认为你必须有一个投篮很好的团队。我们的进攻火力多数是在外线,我认为那会考验热火队的防守,特别是在挡拆和攻防转换的时候。所以我认为我们肯定是热火关心的球队之一。”

  目前尼克斯队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但是超越魔术队升至第六的可能性不大,因为现在他们还落后魔术队3个胜场,而两支球队都只剩下4场比赛。如果尼克斯队以4胜0负结束常规赛,而魔术队则是1胜3负,那么两队最终的战绩都是37胜29负,而尼克斯队则会凭借相互之间的交锋战绩更好的优势升至第六。这是尼克斯队球队想要的,尤其是在德怀特-霍华德不能打的情况下。

  “这绝对是我们谈论的事情。”杰弗里斯说,“我们已经谈论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赢得我们自己的比赛,那么现在的事情已经摸索出来了,如果我们能赢得我们的最后4场比赛,你永远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魔术队可能会输掉几场比赛,我们可能会成为第六号种子,那将是非常惊人的事情。”

  本赛季杰弗里斯饱受右脚膝盖伤势困扰,如今都没有完全恢复,因此今天尼克斯队签下一名大个子丹-加德祖里奇。“现在我的膝盖还没有完全康复。”杰弗里斯说,“我想膝盖能变得更有力量,确保自己为整个季后赛做好准备。我不想在季后赛中不能百分百的发挥,当然,对于我们球队来说,签下加德祖里奇是一件好事。我会出现在季后赛当中的。”

  除了杰弗里斯之外,尼克斯队还有一位伤兵想打季后赛,那就是林书豪。“我不知道为什么不。”杰弗里斯说,“林书豪真的很努力。我的意思是,他想回来。他是一个很棒的孩子,他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训练,他每天都会和我们的训练师进行两次训练,做所有该做的事情。所以我知道如果他能够出现在球场上,他就会复出,他也想复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