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03榜眼已决定告别NBA 曾因防姚明不利撕球衣

www.7m.com.cn  2012年11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安东尼韦德以及波什组建的03一代早已成为联盟的主角,不过作为当年黄金一代的榜眼秀,米利西奇却即将结束一段痛苦的回忆,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yahoo!体育消息,米利西奇已决定离开凯尔特人,返回塞尔维亚照顾生病的母亲,对于难以获得上场时间的他而言,告别NBA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作为03一代的榜眼秀,米利西奇的生涯却并不是那么辉煌,他的职业生涯场均只能拿到6分4.2个篮板,一直扮演着球队蓝领的角色,距离榜眼的预期值相距甚远,在今年休赛期,米利西奇以一份底薪合同加盟凯尔特人,尽管在季前赛里拥有不错的效率,但是进入常规赛后,米利西奇并未进入球队的轮换阵容,在内线的竞争中不敌贾森-柯林斯,截止到目前,他仅仅在对阵雄鹿的比赛里出场4分半钟,没有得分进账,只有1个篮板2次失误。

  长时间枯坐板凳席也让米利西奇感到沮丧,就在本周末,他并未能追随球队奔赴底特律参加对阵活塞的比赛,而有消息透露,米利西奇已经决定离开NBA,他希望能够返回塞尔维亚照顾生病的母亲。另外一方面,重返欧洲也可以让其职业生涯赢得新生,毕竟米利西奇虽在联盟摸爬滚打多年,但如今也仅仅只有27岁,在奔赴欧洲后,他完全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

  在这些年里,米利西奇一直都考虑离开联盟,也有报道透露,此前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还曾专门找过米利西奇谈心,希望后者能够慎重考虑,但如今看来,他似乎去意已决。

  米利西奇生涯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无疑是撕球衣事件,在2008年对阵火箭的比赛里,当时效力灰熊的米利西奇在防守姚明时连续吃到犯规,恼羞成怒的他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在被换下的时候将球衣撕得粉碎,令当时在场的所有人一片哗然。

更多关于"米利西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