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邓华德示好青岛欲牵手麦蒂 9连败他们需更多热情

www.7m.com.cn  2012年12月17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前主帅邓华德昨天对青岛队遭遇连败一事做了点评,同时表示自己很愿意在CBA重新拿起教鞭。

  青岛队开赛后生吞9连败,邓华德一直关注着该队的消息,老邓表示:“青岛队存在一些问题,他们在场上需要不断分享球权,提高防守强度,注入更多的热情。”青岛队本赛季已经换过一次主教练了,新主帅张世璋上任后自感力不从心,也已两次向俱乐部提出辞职,但均未获批准。

  谈到自己是否愿意执教青岛队,老邓说:“青岛球迷对我一直很好,青岛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获得邀请。对我来说,不少CBA球队都很有吸引力,如果其中有一支邀请我,那我就去。如果没有,那我就享受自己的假期。”

更多关于"青岛 邓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