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争得抢票大战有利形势 主帅直呼赢得侥幸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6日  来源:杭州日报 【大 中 小】

  麦迪躺在地上,体力不支。拿下21分12个篮板的他没能在青岛的最后一个主场见证胜利。一分输球,麦迪显然心有不甘。

  这比赛打得是多让人无奈!最多时领先20分,结果终场比分是114:113稠州一分险胜。这足以说明,青岛是多么能挖坑,而稠州是多么松懈。“侥幸啊,侥幸。”稠州银行男篮主帅杨学增说,球队能赢下比赛的确靠运气,

  这是稠州争夺季后赛席位的一场关键比赛。前三节,稠州打得积极主动,第三节结束还领先17分。到了第四节,丹尼尔斯连续突击得分,青岛连续命中三分,比分迅速接近。最后时刻又成为了外援的较量,麦迪、杜比连续助攻得分,最后时刻,青岛外援丹尼尔斯的补篮不中,才让稠州一分险胜。

  “如果丹尼尔斯投篮命中那么球队只有输球。最后青岛能追回来,是因为该进的球没进,而稠州的退防速度太慢。”杨学增说。他表示,这场球很重要,所以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没想到开局能够打得那么顺利。最后那段时间,进攻上有些保守,相反青岛打得比较放松。

  目前稠州还有两场球,主场战新疆,客场战山西,杨学增表示,“现在形势对我们有利,年后回到主场要好好打。”

更多关于"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