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巩晓彬手握好牌明年再来:山东队的前景非常好

www.7m.com.cn  2013年03月30日  来源:山东商报 【大 中 小】

  昨晚CBA总决赛第四场在济南进行,背水一战的山东队经过奋力拼杀最终败给了实力强劲的广东队,比赛结束后易建联以毫无争议的优势获得了这一届的总决赛MVP。赛后山东主帅巩晓彬冷静地面对着镜头说,“进入总决赛就已经取得了胜利,虽然输了比赛,但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我们的前景非常好。”

  终场哨响,赢得球队历史上第八座总冠军奖杯的广东宏远队球员已经乐开了花,围成一圈在场地里蹦着跳着,一脸络腮胡子的迪奥古甚至挤到圆圈中间任队友们拍打。

  此时,站在场地另一端的山东队的小伙子们并没有离开,他们也默默地围成了一圈,大伙将拳头攥得紧紧的,狠狠地碰在一起,“山东!加油!”一声呐喊刺破了省体的上空。

  加油过后,山东男篮的队员们转过身,向主场支持了他们一个赛季的球迷们挥手致意。此时看台上不少球迷已经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山东男篮的队员们昂着头走进球员通道的时候,两侧的球迷伸出手和队员们击掌致意。

  当国家篮管中心竞赛部部长白喜林宣布山东队为本赛季CBA亚军并颁发银牌的时候,小伙子们都再次昂着头举着双手从通道内跑了出来。这一晚,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舞台上,显然没有失败者。

  巩晓彬赛后冷静地面对着镜头,少帅脸上也没有丝毫的失望表情,“能够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对我来说就是胜利。”巩晓彬简单地说道。

  四场比赛,山东队越打越没脾气,对此巩晓彬在分析原因的时候,还是将其归结为实力,“从总决赛来看,我们和广东队确实有一定差距,无论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还有掌握比赛的能力上,大家都已经非常努力了。”

  尽管被对手横扫,但巩晓彬和他的弟子们还是让球迷看到了未来,巩晓彬说:“我们的前景非常好,但还是有很多不足,需要继续努力。”很显然,年轻的山东男篮能够拿到联赛的亚军,巩晓彬还是非常满意的。他也明白,自己的手中握着一把好牌。

更多关于"山东 巩晓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