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斯坦杯 > 正文

意外!国奥小将遭肘击重伤 颧骨骨折面部凹陷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2013斯坦科维奇杯兰州站第四比赛日,赵泰隆终场前错失绝杀三分,中国男篮国奥队以57-60不敌尼日利亚,斯杯前四场比赛2胜2负。国奥队21岁的柯尔克孜族小伙可兰白克-马坎在比赛中面部受伤下场。赛后从队医方面得到消息,可兰白克被诊断为脸部右侧颧骨骨折,他的脸部甚至已经出现凹陷的情况。

  在6月29日中国国奥60-51战胜德国队的斯杯比赛里,可兰白克令人眼前一亮,全场命中5记三分球,其中3记三分球都是在第四节命中。而一天之后的本场比赛,可兰白克也继续作为首发出战。

  可是,意外在开场不久后就发生了。在第一节一次防守中,可兰白克在一次试图制造对方进攻犯规的时候,不慎被一名持球进攻的尼日利亚球员的肘部撞到右侧面颊。可兰白克当场痛苦地倒地,并下场冰敷治疗。在场边坐了一会儿之后,队医发现可兰白克的面部有凹陷的情况,随即带着他离开球馆,去医院拍片检查。

  据了解,可兰白克的伤情比较严重,他已经被诊断为脸部右侧颧骨骨折,将铁定缺席7月2日中国国奥VS阿根廷的比赛。 

更多关于"国奥 马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斯坦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