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湖人可底薪签比斯利 刺头能弥补慈世平空缺

www.7m.com.cn  2013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宣布买断前锋迈克尔-比斯利的合同。ESPN洛杉矶站记者戴夫-麦克米纳明撰文,提议小前锋位置上缺人的湖人不妨签下比斯利。具体内容如下:

  1、湖人是否会对比斯利有兴趣?

  虽然比斯利只有24岁,且职业生涯能在场均26.4分钟内贡献14.1分5.2篮板,但8月由于疑似携带大麻被捕,导致太阳最终做出了将其买断的决定。不过在2011-2012赛季,湖人就曾经尝试追求过比斯利。那年有两次,湖人以为能够与森林狼达成协议,得到这名左撇子前锋,但是两次都以失败告终。而一旦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相中某位球员,他并不会很快就放弃,从布雷克尼克-杨,皆是如此。

  2、湖人是否应该对比斯利感兴趣?

  答案是肯定的。虽然湖人招来了尼克-杨、维斯-约翰逊以及哈里斯,试图填补慈世平留下的小前锋空缺,但是上述三人在这个位置上并没有得到足够的证明。尽管科比也能出战3号位,可下赛季,他能否健康回归还是个未知数。

  2013-2014赛季用底薪签下比斯利不仅使得湖人在明年夏天依旧拥有灵活的薪金空间,还能让丹东尼的战术体系中多一个进攻火力点。比斯利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为42分,曾经在季后赛中单场贡献22分15篮板,三分生涯命中率为34.5%。别小觑比斯利的远投能力。

  湖人在第二轮选中新秀莱恩-凯里,很大程度上是看中他能用远投能力拉开场上空间,但据消息人士透露,球队方面对凯里在夏天的表现感到失望。由于脚伤缺席夏季联赛的凯里能否及时参加训练营还不得而知。而比斯利能够填补空缺。

  3、比斯利是否应该加盟湖人?

  比斯利生涯薪水总额已经达到2590万美元左右,太阳买断其合同,比斯利同意放弃有保障的200万美元。如果以320万的迷你中产与其他球队签约,比斯利的损失可以得到补偿。但是如果底薪加盟湖人,比斯利就会损失100万,虽然相比生涯近2600万的收入,100万算不了什么,但对于一个NBA前景堪忧的年轻人而言,100万也是不小的金额。

  所以从薪水角度看,湖人并不适合比斯利。但是从战术球风角度出发,湖人是最适合的。不仅因为丹东尼的战术体系能发挥比斯利的特长,还因为比斯利生涯最好的赛季是在现任湖人助教兰比斯执教下打出的(2010-2011赛季,兰比斯担任森林狼主帅)。

更多关于"比斯利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