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病汇总:浓眉妖星皆每日观察 舒伯特归期未定

www.7m.com.cn  2014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进入到后半程,联盟不少球员都遭到了伤病侵袭,在昨天的比赛中,安东尼-戴维斯贾马尔-克劳福德都因伤退赛,以下为最新的伤病动态:

  戴维斯每日观察

  鹈鹕官方宣布,全明星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因为左肩扭伤进入每日观察名单。

  戴维斯是在昨天鹈鹕负于小牛一战进行到第二节时受伤的,当时上半场还有4分13秒,戴维斯伤到肩膀,不得不提前退赛,下半场戴维斯作壁上观,没有出赛。

  “当你像戴维斯一样努力打球时,总会受到磕磕碰碰,”鹈鹕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赛后说。

  本赛季,年仅20岁的戴维斯场均轰下20.2分10.2个篮板3次盖帽,其准星达到52%。他是球队得分王、篮板王和盖帽王,本赛季他还首次入选了全明星赛,去年12月份因为手部骨折,他曾缺席了7场比赛。

  “太艰难了,不过整个赛季我们的球员一直因伤进进出出,”戈登说,“我们必须得适应。”

  正如戈登所言,本赛季鹈鹕受到了严重伤病潮侵袭,球队二号得分手安德森仅仅打了22场,霍勒迪也只打了34场,两人至今无法进行训练,更别提出战了。

  克劳福德小腿拉伤

  克劳福德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小腿伤势为轻微拉伤,问题不大,他已经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据悉,北京时间周日快船同鹈鹕一战,克劳福德有望出战。

  克劳福德是在昨天同火箭一战中受伤的,下半场他没有出战,全场在16分钟时间里他贡献了8分。

  本赛季,克劳福德场均轰下19分3.2个助攻2.3个篮板,虽然他是年度最佳第六人候选,但本赛季,他已经代替不断受伤的雷迪克打了23场首发,同火箭一战前,过去19场比赛他场均轰下24.2分,比他本赛季前40场的场均得分提高了接近7.5分之多。

  舒伯特归期未定

  在之前同鹈鹕一战中受伤的尼克斯后卫舒伯特今天恢复了训练,虽然他随队前往了迈阿密,但他归期仍未确定。

  舒伯特受伤的位置是左膝内侧副韧带,今天舒伯特参加了赛前训练,他能跑能跳,但还无法进行切入训练以及有对抗的训练,他自己也不确定何时能回归。另外,舒伯特的膝盖上戴上了护具,他表示自己还需要增加训练量,看看膝盖反应如何。

  本赛季,舒伯特场均出战27分钟,得到7分4.5篮板的数据,状态并不理想,在经历了赛季初的惊艳后,舒伯特陷入低谷,还卷入了交易流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