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KD加冕MVP已成定局 KD力求避免德克式尴尬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报道,联盟最快将在下周二宣布常规赛MVP得主,而尽管没有最终确定,但杜兰特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首次加冕几乎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尽管尚未百分百确定,但即便是勒布朗也会告诉你,他预期杜兰特会得奖。那么官方会在什么时候宣布杜兰特加冕呢?所有迹象表明,会在下周初。

  据斯坦因透露,最有可能的一种情况是在周二或者周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结果,然后在周三或者周四,季后赛第二轮第一场的赛前进行颁奖仪式。但这一方案必须要建立在雷霆赢下了周日主场对灰熊的首轮第7场的情况下。

  如果雷霆输了呢?杜兰特就会成为继2007年的诺维茨基之后,又一个在“钓鱼”时领取奖杯的MVP。当年,德克率领小牛取得了67胜15负的绝佳战绩,但是在季后赛首轮,却造就了勇士的黑八奇迹。

  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联盟会选择在雷霆跟灰熊的比赛中给杜兰特颁发奖杯。他们之间的抢七战会在周日进行,如果在这样一场紧张的比赛前安排这样一个仪式,加入雷霆最终输球的话,会让杜兰特更加尴尬,从而也会凭增他在比赛中的紧张感。

  因为斯特林的种族歧视事件,NBA决定延迟一周颁发各大奖项,但我们已经知道克劳福德将于下周收到他的最佳第六人奖杯。同样,76人后卫迈卡威也将获得今年的最佳新秀。

更多关于"杜兰特 德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