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KG若退役皮尔斯将投快船 真理欲携恩师再夺冠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东部半决赛1-4遭热火淘汰,这场比赛很可能是加内特的最后一场比赛,而皮尔斯尽管强调自己不会退役,但加内特的去留与否,很可能也会影响皮尔斯下赛季是否留在篮网。

  据ESPN专家马克-斯坦因报道,没人知道38岁的加内特在经历了一个低迷而失望的赛季后会不会选择退役。如果KG真的决定结束自己20年的职业生涯的话,不仅意味着要放弃下赛季1200万美元的薪水,还要离开自己的好兄弟皮尔斯。

  加内特的决定势必会影响到皮尔斯,后者将在7月1日后正式成为自由球员。据熟悉皮尔斯的人透露,如果加内特决定继续征战,那皮尔斯留在篮网的机会便大增。而一旦加内特决定退役,那就会是另外一种情形了,据称他已经有了自己的目标:投奔快船与恩师里弗斯聚首,另外洛杉矶也是皮尔斯的家乡。

  除了快船外,皮尔斯还有可能回到凯尔特人,从而作为一名绿衫军退役,甚至还有可能去到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湖人,或者是加入到一支充满战力的球队。像皮尔斯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必将引起众多球队的追逐。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36岁的皮尔斯场均上场28分钟,可以贡献13.5分4.6个篮板和2.4个助攻。他在今天的赛后曾表示,他还能打个1到2年。

  加内特已经在联盟里打了19年,巅峰期早已过去。本赛季他打了54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0.5分钟。在季后赛里他场均打20.8分钟,得到6.9分6.3个篮板。

更多关于"KG 皮尔斯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