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王哲林已回国开始训练 4月曾因伤赴美康复治疗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4月份赴美进行康复训练暂别国家队后,王哲林就近乎消失在了大众的视野当中。但据悉,王哲林如今已经回到了国内,并且在福建开始了个人训练。

  这条消息是名为“东方启明星靳星”的微博用户爆料的。北京时间5月16日下午17点20分,其在个人微博上爆料称王哲林已经在福建开始训练。

  “11年后故地重游,福州的篮球跟外面的天气一样越来越热。看到刚刚美国特训回来的王哲林,一个人挥汗如雨的练着,我想说中国篮球还是有希望的。”

  在个人微博上,其这样写道。同时,他还上传了几张王哲林个人训练的照片。

  在过去的13-14赛季内,王哲林一直饱受腰伤困扰。在前往集训队报到时,王哲林也表示,如果他能坚持,他一定完成所有的训练。从中不难听出王哲林伤情的不容乐观。

  在集训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后,王哲林因伤暂别国家队,于4月份赴美进行康复训练。

  在此之前,《京华时报》曾透露,王哲林将于5月中旬回国和国家队会合。至于王哲林具体何时回归国家队,目前尚不清楚。

更多关于"王哲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