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莱利赴风城约谈罗尔-邓 为留LBJ加紧补强步伐

www.7m.com.cn  2014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正在积极寻求引援,以便打动勒布朗-詹姆斯留守。据ESPN报道,美国当地时间7月5日,莱利在芝加哥与自由前锋罗尔-邓会面,试图说服后者加盟热火。

  消息人士称莱利与邓的这次会面只是“初步接洽”。而根据此前雅虎体育的报道,莱利可能希望邓能够降薪,从而帮助热火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留住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但是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罗萨德得到的消息,邓不愿意大幅降薪,认为自己能拿到千万以上的年薪。

  邓是2004年首轮第7号秀,生涯的前九个半赛季效力于公牛,2013-2014赛季中期被交易至骑士。邓生涯场均贡献16分6.3篮板2.5助攻,上赛季为平均每场16分5.7篮板2.9助攻。邓上赛季的年薪为1427万美元。他曾经两次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一次入选最佳防守二队。

  除了热火之外,邓的追求者还包括小牛老鹰、公牛以及湖人。不过消息人士称,莱利抛去的橄榄枝引起了邓的兴趣。此前还有报道称快船也有意补强小前锋,对邓和篮网老将保罗-皮尔斯都有兴趣。

  眼下热火面临的挑战是,莱利不清楚他究竟能给邓开出怎样的合同报价,因为选择跳出合同的三巨头尚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而根据Fox体育得到的消息,邓追求的是一份年薪1200万的合同,热火方面恐怕难以支付。

  下周,邓还将继续与其他球队会谈,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会再次与热火进行深入谈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