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翟晓川已归队开始训练 卫冕冠军只等莫里斯回归

www.7m.com.cn  2014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国庆长假的结束意味着离新赛季开打又进了一步。随着赛季的临近,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亚运会翟晓川也回归北京队开始了训练。

  “我是周日回来的,然后周一正式跟着训练,”翟晓川说。因为这个夏天一直在国家队训练,加上参加了多场热身赛和亚运会,所以,晓川的身体难免有些疲劳。

  “身体会有一些疲劳,但是联赛也临近了,还是尽快跟队友磨合吧!”晓川说,“因为也缺了大半年的(训练)课,需要跟大家更快的去磨合,去跑配合吧!”

  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则表示:“晓川,自己的队员,(磨合)问题应该不大,但是今年在攻防两端都会有一些调整,有些变化。他要适应这种变化,而且要熟悉这些攻防的配合。另外在身体这方面,我会适当的给他一些调整。”

  随着翟晓川的回归,北京队目前只剩下莫里斯还没有归队。据悉,莫里斯会在最近的一两天归队。在莫里斯回归后,北京队将以齐整阵容参加季前赛。按照季前赛安排,北京队和江苏队吉林队佛山队同分在了江西九江赛区。从10月12日到14日,4队将进行季前赛的较量。

  今年夏天,北京队除了引进张庆鹏,还进行了内部挖掘,控卫方硕就是北京队今年最大的收获。在美国拉练时,方硕的表现就十分精彩。而马布里在回归北京队后也表示方硕的进步非常大。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表示,他想从队里培养一个后卫、一个核心队员,他会在新赛季给方硕机会。

  随着赛季的临近,北京队一方面在积极训练技战术的同时,也在进行着接近实战的训练,“我们训练一般都是尽可能接近实战,”闵鹿蕾说,“大家也比较理解。开局打不好,会有一些惩罚。防守不好,会随时停下来,给他们讲解,给他们指出问题。”

  闵鹿蕾表示,这是为了让北京队在开局和防守上有更好的表现。高强度的训练下,队员们也是每球必争。休息时,球员的球衣能挤出不少汗水。

  此外,随着新赛季快要开打,北京队也开始了宣传片的拍摄。这一次,张庆鹏因为拍摄宣传片还缺席了和李根的半场投篮PK。而之前在宣传片中下过象棋、演过豆豆、学过汉语的老马,这一次则穿上了太极服拍摄宣传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