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伯茨签约两天被裁 76人宣布队将下签阿德米尔

www.7m.com.cn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76人队宣布将用一份4年总值1200万的合同签约富尔汗-阿德米尔,阿德米尔不久前刚与土耳其联赛的俱乐部解除合约。预计其今天就能启程,最快明天可以与球队会合。

  与此同时,罗德纳-罗伯茨被球队裁掉。值得一提的是,76人是在两天之前才与罗伯茨完成签约工作,为此还解除了与古铁雷斯的合作,当然,古铁雷斯手里的只是一份非保障合同。

  至于这位阿德米尔,从2007-08赛季开始就一直在土耳其联赛效力,他在2012年的时候,曾参加选秀在次轮第53顺位被快船队选中,可惜得不到参赛的名额,后来他的签约权被交易到火箭队,去年又被交易到76人。而这一次,应该是他最接近NBA的一次了。

  (编辑\Maple)

更多关于"76人 阿德米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