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漂马布里圣诞节不孤单 妻儿远赴重洋来京相伴

www.7m.com.cn  2014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首钢队在主场赢得一场轻松的大胜,外援马布里的儿子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大秀三分绝技。

  昨晚,CBA联赛第二十一轮战罢,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以118比88大胜八一双鹿,赢下连续三个主场比赛的首战。明晚和下周三晚,北京队还将在主场接连面对浙江稠州和浙江广厦的挑战。

  由于昨晚的比赛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场面比较沉闷,但中场时马布里儿子的三分表演,给了全场观众意想不到的惊喜。

  中场休息时,许多观众的注意力并不在球场上,但随着部分球迷的惊呼声,大家的目光被吸引了过去,原来是吉喆在和马布里的儿子比试三分。

  吉喆在练习底线三分时,恰好碰见了拿球的小马,吉喆出手就是一记空心入网,然后向小马使了个眼色,意思是要和小马比一比。马布里的儿子虽然才9岁,却丝毫不示弱,回敬了吉喆一记三分。

  随后,两人又在同样的位置各投了两球,均未失手。此时吉喆识趣地转身离开,小马却意犹未尽,再投中一球,看台上观众看他连续命中4记三分,爆发出喝彩声。

  赛后据马布里介绍,儿子和妻子此次来中国是为了陪自己过圣诞节,谈到儿子的三分球表演,马布里也是格外兴奋,“他确实能够投篮,还投得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