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国王寻求交易塞申斯成筹码 法玛尔乃追求目标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国王队的跟队记者杰森-琼斯透露,国王目前打算做交易,他们的目标是法玛尔

  “国王现在正寻求做一桩交易,不是重量级的大交易,不过塞申斯可能成为被送走的筹码,根据知情人透露,法玛尔是潜在的目标,”琼斯如是说道,他是《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记者。

  塞申斯向来是联盟中一员比较稳定的替补控卫,在组织方面表现稳健,也有突破能力,和队友配合挡拆的能力也不错。不过,本赛季他在国王的表现却有退步。在场均数据上,塞申斯交出6.1分、1.8篮板、2.5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35.3%,这4项数据都是塞申斯NBA职业生涯的最低值,另外他在本赛季上罚球线的机会也下降,场均只有2.6次,近5个赛季来的新低,同时PER值也跌到只有9.6,类似这种数值的球员基本上都只能去打NBA发展联盟。

  另外,塞申斯还有伤病问题,由于背伤困扰,他连续休战了过去9场比赛,今天的比赛他依然无法出战,所以这个数字将提升到10场。如果任何一支球队对他有兴趣的话,塞申斯必须要先证明自己依然可以健康打球。

  而法玛尔本赛季在快船的表现也没有亮点,他场均得到14.7分钟出场时间,贡献4.6分、1.9助攻、1.2篮板,这些数据同样也是法玛尔在NBA生涯的低谷表现。到底法玛尔能否适应国王的需求,比塞申斯有所提升,一切还很难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