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战重庆冲击4连胜 路途遥远琼斯中文喊累

www.7m.com.cn  2015年01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19时35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在客场对阵“副班长”重庆队,四连胜是唯一的目标。

  昨日上午东北虎全队认真研究了比赛录像,尽管对手排名倒数第一,不过依旧引起了东北虎的足够重视,毕竟在主场时只以1分险胜。好在昨日传出有利于东北虎的消息,对方只有一名外援出战,这几乎预示着东北虎将轻松取得胜利。在对阵四川队之前,由于路途遥远,抵达下榻宾馆时琼斯用中文向主教练蒋旭勇喊了一声“累”。今晚东北虎在确保能够赢下比赛的前提下,或许会给琼斯留下更多的休息时间,给田雨晨等中方球员更多的机会。

  目前东北虎进军季后赛的形势不错,在余下的7场比赛中,重庆、天津同曦江苏都排在13名之后,其他三个对手虽然是难啃的硬骨头,但对阵山西新疆队,东北虎都坐拥主场之利,只有客战辽宁颇具难度。反观穷追不舍的第9名的东莞队,主场战江苏、广东北京,客场对上海八一浙江广厦,其中4支队伍排在12名之外,但广东、北京、广厦都在为季后赛争取一个更好的排名,“死磕”的可能性不小。目前第3名的青岛为24胜,第4名的北京队23胜,紧随其后的山西和广厦为22胜,第7名的新疆队21胜,东北虎和东莞为20胜,相互之间差距甚微,随着比赛的进程,不排除新疆、山西、广厦其中一支队伍掉队,而东北虎和东莞双双跻身季后赛的可能性很大。

更多关于"吉林 重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