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从未想过加盟奇才 我只专注于为雷霆效力

www.7m.com.cn  2015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勒布朗让“回乡”成为转会的合理借口之后,杜兰特回华盛顿为奇才效力的流言便甚嚣尘上。甚至已经有不少当地球迷开始购买印有杜兰特名字的奇才球衣。

  但在雷霆客场对奇才的比赛开始前,凯文-杜兰特接受采访时再次谈论到了加盟奇才的流言,表达了对雷霆的忠心。

  杜兰特表示,自己从来没想过要为奇才效力,他说:“我真的从来都没想过。我在夏天听说了流言,而后不断升级。”

  “我热爱在俄城打球,为雷霆效力让我骄傲。”他说,“这也是我专注的事情。每个人都要知道家乡对我的意义,不管在什么地方我都不会忘记家乡,但现在我只专注于为雷霆效力,雷霆也是我的家。”

  虽然奇才若组成比尔-沃尔-杜兰特的三巨头阵容令人兴奋,甚至连沃尔都不止一次隔空招募他加盟,表示愿与与他联手对抗勒布朗,他曾表示:“这真的很有意思,两三年前人们可能都不敢想象奇才可以吸引大牌球星加盟。这真的很有趣,同时也令人兴奋。 ”

  但流言的放肆还是给奇才造成了一定困扰。在谈到现场球迷都开始为杜兰特鼓掌,试图讨好对方的时候,奇才主帅惠特曼表示:“我不喜欢他们这么做。”

  不管怎样,杜兰特的坚定态度也算平息了流言的热度,他的做法也应该得到赞赏,起码这稳定了雷霆的军心,也给了管理层信心,知道他们的当家球星仍坚如磐石。

更多关于"杜兰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