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国手高颂投北京女篮 本季场均16+6曾单场轰32分

www.7m.com.cn  2015年03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5日,中国篮协公布了2015-16赛季WCBA国内球员的公示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女篮国手高颂加盟了北京女篮。此外,球队中没有广西女篮。

  高颂出生于1992年,她身高1.91米,体重85公斤,司职前锋。职业生涯,她先后效力于黑龙江女篮浙江女篮

  过去2个赛季,她都效力于浙江女篮。本赛季,她在浙江女篮场均得到15.9分5.9篮板,两分球命中率为58.13%,三分球命中率为37.04%。

  职业生涯,高颂单场最高砍下过32分,单场最多抢下过21个篮板。此外,她还曾单场送出过7次抢断、曾单场送出过7次助攻。

  因为表现出色,加上可以打3号位和4号位,高颂多次代表中国女篮参加国际大赛。2011年女篮亚锦赛、2012年奥运会、2013年女篮亚锦赛和2014年女篮世界杯,高颂都代表中国女篮参赛。

  2013年女篮亚锦赛时,高颂场均可以得到13.7分和6.6个篮板,表现相当出色。如今,随着高颂的加盟,北京女篮的实力也将得到极大的补充。

  此外,在公示的球队中,并没有广西女篮。据悉,广西女篮是因为人数不足退出的。在之前公布的WCBA新赛季预选赛安排中,就没有广西女篮。

更多关于"高颂 北京女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