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获金指导世界杯推荐:中国恐无缘东京奥运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排位赛:中国VS韩国



  时间:2019-09-06 20:30

  分析: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将和韩国男篮迎来一场排位赛的较量。

  中国男篮此前对阵波兰的比赛中周琦"一战成名",他在关键时刻连续两次发球失误外加一次进攻犯规,彻底让中国队获胜的希望。李楠在场上的排兵布阵和临场调度能力也非常糟糕,基本没有战术可言,而且男篮的球员们由于体能问题严重,实力不济也难以打出教练部署的战术。李楠的三后卫+两内线的阵容已经连续被波兰和委内瑞拉教育了一顿,球队目前士气低迷,球队整体实力非常糟糕。

  韩国队在此前小组赛中三战皆负,韩国队三场比赛都遭对手屠杀,而且球队毫无反击之力。最近一场比赛他们对阵尼日利亚,开局凭借规划球员罗健儿的发挥以5-0领先对手,不过此后韩国被对手爆锤。韩国的归化球员罗健儿在小组赛表现出色,是球队绝对核心。小组赛场均22.7分、12篮板、1盖帽,三项数据均是球队最高,但是韩国其他进攻点的能力有限。

  在今年2月分国际篮联公布的世界排名中,中国队排在第30位,而韩国队排在第32位,两队的实力差距其实并不大。中国男篮最近两场比赛暴露出太多问题,球队目前没有稳定的进攻点,内线强攻不了,外线投射能力很弱,本场机构开出中国让9.5分根本不可信,中国本场要获胜难度都不小,*更是无稽之谈。

  让分推荐:韩国(受让9.5分)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