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美国激战塞尔维亚 波兰险胜捷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美国VS塞尔维亚

  周四:男篮世界杯 美国(客)VS塞尔维亚(主)

  推荐:受让主胜北京时间2019年9月12日,男篮世界杯八强赛继续进行。

  男篮世界杯已经进行到第13个比赛日,本是本届世界杯最大夺冠的两支队伍却阴差阳错的的在排位赛相遇不得不令人唏嘘。八强赛中美国被法国队爆冷淘汰,虽有多诺万米-切尔神勇发挥却不敌法国队戈伯特内线大杀四方,更有富尼耶不时的神奇三分球命中,最终美国队以79-89十分之差败下阵来,终结了自06年以来世界大赛不败的记录。

  塞尔维亚八强赛中面对内线垂垂老矣的阿根廷队,也是以87-97十分之差输掉比赛,比赛过程中面对身高1.79的阿根廷队后卫帕佐和身高2.06的内线斯科拉的挡拆,塞尔维亚队无计可施,频频吃瘪,反观阿根廷以快制高,令塞尔维亚防不胜防。最终塞尔维亚也是爆出冷门无缘四强。

  本场比赛,竞彩的官方让分胜负开出的指数是客队美国让3.5分,纵观两队的情况,美国队内线无人可用,塞尔维亚却是兵强马壮,虽然多诺万-米切尔发挥神勇,塞尔维亚阵中外线杀手也不遑多让。

  本场比赛推荐让分主胜。

  捷克VS波兰

  周二:男篮世界杯捷克(客)VS波兰(主)

  推荐:让分主胜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2日,男篮世界杯排位赛继续进行,本场比赛由两匹欧洲黑马进行对决。

  八强淘汰赛中,捷克以70-82不敌澳洲劲旅澳大利亚结束了自己本次世界杯之旅,比赛上半场捷克队还能和澳大利亚分庭抗礼,在第三节捷克队一败涂地最终也难逃失败的厄运,对捷克队来说晋级八强也是完成了赛前目标不会有太大遗憾。

  波兰队可以说是本届赛事的一匹黑马,小组赛以来一路过关斩将沿着中国队赛前的预设杀进八强,终于在八强赛中不敌老牌劲旅西班牙,阵中缺少戈塔特 马奇-兰佩等大将的波兰能杀进八强也算是功德圆满。

  本场比赛,竞彩的官方让分胜负开出的指数是客队捷克让3分,对于已经完成赛前目标的两支队伍来说,争取一个更高的名次也是双方的目标,双方也是战意十足,小编更相信波兰一黑到底。

  本场比赛推荐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