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我能跟科比成为好队友 不介意做他陪衬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不久,凯文-加内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2007年他加盟凯尔特人之前,曾主动联系过科比,希望找他谈联手的可能,但科比没有接到他的电话。

  巅峰时的科比和加内特联手是什么样子?许多球迷都神往不已。虽然那时候科比已经有了“不易相处”的名声,但加内特认为,如果他们真的做了队友,一定可以共存。

  “这是当然的事了。”他说,“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非常有自信的。我是蝙蝠侠,但我也可以做好罗宾的角色。”

  加内特所指,自然是球队老大和老二的问题。“保罗-皮尔斯已经有非常大的自我了,非常有个性的一个人,我去他的球队就已经明白这一点了。如果需要,我可以扮演罗宾的角色。”

  随后加内特又补充道:“在我自己的人生里,我当然当家作主是老大,但我不介意往后退一步,看别人表现好。”

  “我跟科比绝对可以共存。他都能跟奥尼尔做队友,当然也可以跟我做队友。我的一大优点就是可以成为好队友,不管跟谁搭配。不信你去问别人。”加内特说。

  加内特跟皮尔斯做队友拿了一个冠军,科比与加索尔联手拿了两个冠军。基本不用怀疑,如果科比和加内特做队友,可以成就很大的荣誉。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