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德甲 > 正文

男篮德甲计划6月重启 10队集中慕尼黑分两组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男篮德甲联赛官网报道,该项赛事(BBL)计划于6月重启。参赛的10支球队将分为两组在慕尼黑集中比赛,共计将进行36场赛事。


  为了促成被疫情中断的2019-20赛季恢复,男篮德甲联赛的easyCredit BBL联盟,一直在筹备各项准备工作和具体计划。当地时间本周四,该联盟正式宣布了联赛重启的模式以及具体分组情况。

  参赛的10支球队,将根据现有的联赛排名,被平均分配在两个小组。A组包括:拜仁慕尼黑、克赖尔森姆、EWE奥尔登堡、维尔茨堡、乌尔姆兰蒂奥帕姆;B组包括:路德维希堡、ALBA柏林、维切塔、保罗沙、法兰克福。

  本次比赛将依次进行小组循环赛、1/4决赛、半决赛,直至总决赛以决出最后的冠军,淘汰赛将采取双回合比赛以决定结果。两个小组共计产生8支出线球队,此外还将进行第9、第10名的排位赛,共计举行36场比赛。所有的比赛都将空场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江苏连云港的18岁国青小将戴昊,加盟了德甲ALBA柏林队的青年队。由于年龄较小,此次ALBA柏林队参加联赛一线队的名单中,并没有出现戴昊的名字。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全球各篮球联赛均已宣布延期或者直接取消,目前只有台湾的SBL联赛于4月30日顺利结束。中国的CBA联赛至今尚无具体的重启时间表。

 

更多关于"德甲 回归"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