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之子:大梦是历史第二巨星 勒布朗现在还不配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上线,关于乔丹和勒布朗的历史地位之争就成为热议话题。乔丹之子马库斯一直没少“内涵”勒布朗,最近,他又在接受采访时diss了勒布朗的地位。

  对于马库斯来说,父亲是NBA历史第一的球星,自然是无需赘言的。但当马库斯被问到谁是他心中的第二球星时,他给出了一个令人感到意外的答案。

  “勒布朗的生涯还没结束,我觉得他还达不到这个位置。我大概会选哈基姆(奥拉朱旺)。我只能想到那些真正改变了篮球比赛的球员,而你很难把现在的球星放到90年代里去比较。”

  “没有真正在那个年代打过球,就无法体会到那种感觉,那时候的比赛可以说每一天都是拼命的。”他说。

  乔丹的确一直非常尊重奥拉朱旺,毕竟奥拉朱旺在他短暂退役以及复出的第一个赛季,率领火箭拿到两连冠,打破了公牛对冠军的垄断。

  不过对于大部分篮球媒体来说,奥拉朱旺从来没有被摆到过历史第二的位置。在主流舆论看来,勒布朗就算不是历史第一,排第二还是没太大争议的。马库斯-乔丹的态度只能说明他的私心——显然他是真的不喜欢勒布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