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兰拒绝发声支持黑人抗议 尼克斯球员暴怒不已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反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的抗议规模越来越大,最近两天,NBA球队都纷纷发布声明支持。

 

大部分的球队声明都措辞温和,呼吁和平抗议。在这样的形势下,保持沉默的球队显然就遭遇了道德危机,而这就是尼克斯。

 

而据多家媒体报道,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拒绝让尼克斯和麦迪逊集团发布声明,并且在内部邮件中解释了自己沉默的原因。

 

多兰在邮件中表示,他明白警察暴力执法和种族歧视的议题很重要,但在疫情和抗议的压力之下,MSG要坚守尊重、和平工作的价值观。

 

“作为体育和娱乐企业,我们不应该在社会问题上影响他人的看法。”他表示。

 

据了解,尼克斯球员和麦迪逊集团的员工都因此暴怒不已。在目前的抗议中,不少口号都声称沉默是帮凶、中立是邪恶,连独行侠老板库班都已经上街抗议,而多兰却明确站在了帮凶和邪恶的一边。

 

除了尼克斯之外,NBA唯一一支没有公开发声明的球队是马刺,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已经出面接受采访,斥责特朗普的行为。

 

尼克斯也因此成为众矢之的,多兰作为球队老板是否称职的讨论再次热闹起来。

更多关于"多兰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