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经理:罗伯森还未进行对抗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此前据雷霆记者Erik Horne报道,多个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如果NBA赛季没有暂停的话,罗伯森现在已经准备好参加比赛,所以他很有可能在复赛时复出。

  今日,Erik Horne采访了雷霆球队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在谈及罗伯森可能复出的话题时,普雷斯蒂说道:“这段时间确实对罗伯森有帮助,从健康的角度来看,他做得很好。我们现在面临的问题是,我们还未在真正的篮球比赛中看到他,他目前还没有进行对抗训练,他的状态会比之前好,这是肯定的,但我们不知道他到底恢复得如何,如果他能够回归,他是一个能够帮助球队获胜的球员。”

  自从2018年1月28日遭遇左膝髌腱断裂,随后接受了修复手术,一直缺阵至今。

  2017年,罗伯森和雷霆完成3年3000万美元续约,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更多关于"雷霆 罗伯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