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随队记者:勇士对不用参加NBA复赛欣喜若狂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报道,NBA计划7月31日在奥兰多迪士尼重启,22支球队参加复赛,勇士并不在列。据The Athletic勇士记者Ethan Strauss报道,球队对不用参加复赛欣喜若狂。

  “和勇士队的官员聊过,他们对于不用去奥兰多参加复赛欣喜若狂,不仅仅是因为他们避免了一个越发复杂的谈判过程,”Ethan Strauss表示,“他们知道,不去佛罗里达意味着有更多的时间集中精力找到前进的道路。关键是开始行动。”

  在NBA宣布暂停之前,勇士的战绩是15胜50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在抽到1号签的概率排行中,勇士和骑士以及森林狼都是14%,并列榜首。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