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不怕全美新增病例激增 隔离复赛反而更安全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美国新冠病毒确诊人数又出现一轮增长,在NBA指定的复赛地点佛罗里达州,单日新增病例已经超过4000,是个惊人的增长。

  很多球员担忧复赛后的安全问题,不想感染病毒,但NBA并没有松口的意思,独行侠老板库班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相信NBA的防护措施是安全的。在NBA隔离区内打球,说不定比在自己家里隔离还要安全。

  “我没有特别担心,NBA和迪士尼正在与医疗专家和科学家研究各种各样的安全问题。”库班说,“事实上,考虑到各州确诊人数都在增加,我有无数个理由相信我们在奥兰多的复赛环境更加安全。”

  在被问到为什么对复赛有这么大信心的时候,他说:“我没有理由无信心啊。我就是觉得复赛隔离区里比外面安全。”

  至于他如何看到厄文最近组织会议与数十位球员讨论抵制复赛,库班没有评论,他说:“我尊重球员做出的任何选择。”

  在这样的情况下复赛,库班相信NBA还是可以打出高竞技水平的表演。

  “我不认为4个月的休赛期会增加球员的伤病风险,我们的训练师和队医团队都很警惕,大家都是把球员健康放在心上的。”

  库班这段时间也有表态支持黑人抗议,甚至亲自上街参与了抗议。他说:“种族歧视是个多年来的历史问题,我们需要解决和改变。我觉得之所以一直没解决,就是大部分美国人不愿意讨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