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钟南山夫妇现场观CBA 姚明亲自赠宏远36号球衣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3号晚上8点,CBA联赛东莞赛区广东宏远迎战江苏肯帝亚。钟南山院士与夫人李少芬来到现场观战。



  钟南山认为,CBA的复赛也是为各大体育联赛带了个好头,意义重大,他还谈到了王仕鹏的绝杀以及本赛季深圳队的精彩绝杀。钟南山院士对广东队球员胡明轩也是非常喜爱,亲切地称他为“胡椒仔”。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讲话中表达了对钟南山夫妇的感谢,并亲自为钟南山夫妇赠送CBA总冠军广东宏远队的球衣,因为钟南山夫妇都出生于1936年,因此两人的球衣号码都是36号。

  钟南山是一名体育健将,与篮球很有渊源,他的夫人李少芬是中国女篮名宿,姚明也亲切地称钟南山院士为篮球女婿。在李少芬的支持下,钟南山院士为CBA的复赛积极出谋划策,给予了很大支持。

更多关于"终南山"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