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科布考虑和高盛达成协议 筹2.5亿管理未来开支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名记Brian Windhorst报道,数位消息人士透露,乔-拉科布已经通知勇士队的其他老板,正在考虑与投资银行高盛达成一项协议,筹集高达2.5亿美元的资金以管理未来开支,而其他球队的老板也在研究筹集资金的机会,一些老板可能会对保险公司采取法律行动。

 

根据此前报道,萧华表示联盟大约有40%的收入来自门票和球馆的赞助,但多位联盟和球队消息人士透露,勇士是一个例外,因为他们大概有80%的收入来自主场大通中心,一些主场比赛的收入超过500万美元。而勇士队的薪资在未来几个赛季预计将超过1.5亿美元。

 

“勇士有能力筹集到很多球队无法筹集到的资金,”一位其他球队的总裁说道,“而如果我们的球队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可能不得不交易球员来应对。”

 

Windhorst指出,勇士的案例让人担心,NBA较富裕球队和小球市的球队之间的差距正在拉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