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崇信提拔黑人女性任CEO:男女篮球队是平等的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队大老板蔡崇信同时还是WNBA纽约自由队的老板,最近他做出决策,将担任球队首席运营官多年的吉雅-克拉克提拔为首席执行官。

  蔡崇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给更多女性升职担任高管的机会,“对我们来说,推动WNBA和自由队发展的使命之一,就是让女篮和男篮处于同等地位。”

  “我们有篮网队也有自由队,没有理由把其中一支球队看作另一支的附属品。这两队都应该是平等的。”

  同时,蔡崇信也为篮网选择了新总裁,即约翰-阿巴蒙迪。阿巴蒙迪与克拉克都在NBA和WNBA的团队营销和业务运营部门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克拉克在自由队管理层任职已有10年,当蔡崇信在2019年1月从詹姆斯-多兰手中买下自由队后,她是少数保留了职位的人之一。她在球队担任过不少高管职位,最近几年都是首席运营官。

  蔡崇信说:“我认为这一提拔是自然而然的,因为她是最合适的人选。她已经在作为管理团队的高级成员来运营事务了。她是黑人女性的事实当然很好,但这并不是我们为自由队挑选CEO的首要标准。她恰好是一位少数族裔女性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

  蔡崇信也对自由队的未来有很大期待,他说希望疫情结束后,“自由队的比赛上座人数能达到6000-8000人,我的梦想是能看到巴克莱中心坐满18000人看自由队比赛,就像他们愿意来看篮网队比赛一样。我相信吉雅能带领我们实现这个目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