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砍25+5+9拼到干呕 决战时刻4分1传锁胜局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晚,CBA半决赛,辽宁队以119-113击败新疆队,成功挺进总决赛。本场比赛,辽宁队明星球员郭艾伦表现出色,他出战38分钟,18投10中,三分4投2中,罚球4罚3中,砍下25分5篮板9助攻的全面数据。最后时刻,郭艾伦得到关键4分,并且送出一次传球,直接带走了比赛。



  这轮系列赛,辽宁先胜一场。被逼到了悬崖边上的新疆爆发了强大战斗力,他们首节很快建立了两位数领先优势。辽宁这边,在其他球员暂时没有进入状态情况下,郭艾伦连续用突破取分。首节上来不久,郭艾伦就接球在新疆防守悍将西热力江面前飞身上篮得分。本节还剩下3分多钟,郭艾伦接韩德君掩护,从左侧切入撕裂防线,左手上篮再得两分。

  熬过了首节艰难时刻,辽宁在第二节展开凶猛反扑。韩德君开始进入状态,在内线连续强吃。郭艾伦也连续地给韩德君送出妙传,让韩德君是得吃得喝、吃饼吃得不亦乐乎。第二节还剩下5分多钟,新疆球迷在郭艾伦罚球喊出“郭1分”。郭艾伦则用2罚全中+闭嘴手势强硬回应。半场结束前1分59秒,郭艾伦抢断周琦得手,立刻持球反击快下。周琦一直紧追不舍,郭艾伦用身体倚着周琦,灵巧出手打成。

  第三节比赛还剩下1分26秒时,辽宁队再度换上郭艾伦。此时郭艾伦走到场边准备登场时突然忍不住一阵干呕,他双手捂嘴,表情十分痛苦,感觉差点就要吐出来了一样。拼到干呕,也并未影响郭艾伦的发挥。

  最后时刻,郭艾伦完全接管了比赛。最后1分26秒,郭艾伦上篮不中,韩德君补扣也失手。但郭艾伦机警地捡到进攻篮板,并完成上篮得分,帮助辽宁仍然占据领先优势。下一回合,郭艾伦又传球韩德君,后者强打制造犯规。比赛最后24秒,刘志轩抢断。郭艾伦全速快下前场接球,飞身上篮得手!郭艾伦最后时刻连续打出关键球表现,也最终帮助辽宁击败新疆,率先挺进总决赛。

更多关于"郭艾伦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