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想击败掘金需纪律性 不需对哈雷尔苛责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主帅里弗斯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与掘金的系列赛,还谈到了球队内线球员的发挥。


  谈到昨日的失利,里弗斯说道:“在赛后我们有些沮丧,我在回看比赛录像时的情绪也有些消极,明显我们在某些方面可以干得更好,我们打了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对于掘金我最欣赏的地方就是他们从未改变自己的风格,他们的球风就是不停穿插和移动,我们需要更强的纪律性才能赢下他们。”

  谈到哈雷尔的表现,里弗斯说道:“他只是状态有些起伏,他的角色其实还是一如既往,为球队提供活力和得分。掘金有非常出色的中锋,无论对祖巴茨还是哈雷尔来说,约基奇都很难对付。我知道哈雷尔目前的处境有些艰难,但他是一位很棒的球员,我认为不需要对他过于苛责。”

  快船目前总比分3-2领先掘金,双方G6的较量将于明日凌晨1点开打。

 

更多关于"快船 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