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12分大胜掘金1-0 浓眉37+10+4詹皇15+6+12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在西部决赛里拿到开门红。戴维斯得到37分和10个篮板,勒布朗得到15分、6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湖人队在西部决赛首战以126-114击败丹佛掘金队。湖人队以1-0领先。



  湖人队的戴维斯得到37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普得到18分,勒布朗得到15分、6个篮板和12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3分,库兹马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9分。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1分和6个篮板,穆雷得到21分和5次助攻,波特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

  湖人队开赛后进攻多点开花,他们很快以13-8领先。穆雷和米尔萨普联手5分,掘金队迅速追平比分。这之后两队展开对攻,场上几次出现平分,波普和戴维斯联手7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约基奇和穆雷一同发力还击6分,首节还有1分25秒时两队战成30平。32平后戴维斯和库兹马分别进攻得手,格兰特和穆雷各中一记三分,掘金队以38-36领先2分结束首节。湖人队的戴维斯单节得到14分,约基奇这一节拿到11分。

  勒布朗引领球队在第二节多点开花,他独取10分,莫里斯投中两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20-3的攻击波开局,湖人队以56-41领先15分。对掘金队更为不利的是,约基奇领到三犯不得不被换下。穆雷连取6分为球队止血,霍华德四罚三中重新拉开比分,格兰特两罚全中,哈里斯三分中的,半场前41.4秒时掘金队追至58-66。波普两罚一中,勒布朗打3分成功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70-59领先11分。

  湖人队的戴维斯上半场得到17分,勒布朗得到15分;掘金队的穆雷得到15分,约基奇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霍华德顶替麦基亮相,双方交替得分,穆雷连中2个三分球,掘金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霍华德两次篮下得分,戴维斯和波普各中一个三分球,湖人队打出10-2的小高潮,他们以86-69领先。约基奇跳投止血,霍华德、波普和戴维斯又各拿2分,湖人队以92-71领先21分。约基奇保持攻击性,他又拿6分,戴维斯毫不逊色还击6分,湖人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波特补篮得手,戴维斯三罚全中,三节战罢湖人队以103-79领先。

  朗多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放手一搏的掘金队掀起反攻,波特发力独取7分,普拉姆利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3的反击波,掘金队追至92-109。湖人队暂停后朗多突破跳投命中,戴维斯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湖人队把优势拉回到22分。掘金队暂停进攻仍无起色,格林命中三分,湖人队以118-93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掘金队尽遣替补,他们以114-126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格兰特、米尔萨普、约基奇

  湖人队首发阵容:波普、格林、勒布朗、戴维斯、麦基

更多关于"掘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