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在场上必须要多交流 为拿下G6做好准备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东决G5,热火以108-121输给凯尔特人。赛后,吉米-巴特勒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即将到来的G6

 

记者称,很多时候,一支球队在面对这样的逆境时会进行自我评估,很显然热火在第三节出现了问题。记者问及巴特勒如何看到后天进行的G6,以及热火队的决心。

 

巴特勒表示:“我们会回来的。你知道的,我们必须克服一些东西。今天我们有很多时候出现不同步的情况,我觉得我们在场上必须要更多地进行交流。归根结底就是如此。我们会为周一的比赛做好准备,然后打出更好的表现,会为获得下一场胜利做好准备。”

 

在今天的比赛中,巴特勒出战3621115中,罚球87,得到178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