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劳德:G5是最重要的 德拉季奇为复出竭尽全力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热火球员克劳德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总决赛G5重要性,他说:“G5是最重要的比赛,我们的心态是下一场比赛都是最重要的比赛,这是我们在今年季后赛的心态:就是为下一场比赛而努力。无论赢球或输球,下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最重要的比赛。我们知道我们现在所面对的局面,所以G5是我们今年季后赛最重要的比赛。”

  谈到德拉季奇为复出所做的努力,他说:“他是一名竞争者。你要向他脱帽致敬。显然,受伤对于他来说是一段艰难的时光。这样等级的受伤显然妨碍了你的状态。他为复出竭尽全力,一整天都在接受治疗,做了跟复出一切有关的事情。他是一个竞争者,所以他想回到场上。伤病让他只能坐在场下,但他勇敢地面对这一切。对他来说不能上场会让他心情低落,作为他的队友和兄弟,我们每天努力鼓励他。我们看到了他所做的工作,希望这些能让他收到回报。”

  明日9点,热火将迎来和湖人的总决赛G5,目前热火大比分1-3落后。

 

更多关于"克劳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