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球员们正在努力融入 斯科拉是阿根廷的图腾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在热身赛两连败后终于迎来一场胜利,他们在今天大胜阿根廷男篮,赛后球队主帅波波维奇接受了采访。波波维奇表示,球员们正在尽最大努力融入到球队中,同时他还希望正在打总决赛的三名美国男篮球员不要受伤,最后波波还为斯科拉送上了赞誉。

  “阿德巴约和格林是今天美国队的推进剂,他们完美的适配了这支球队,我们今天的状态明显要好于对手,球员们正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融入到球队当中。现在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让球队把良好的状态保持下去。”

  “我会看总决赛,但我主要在关注还未归队的三名球员,我希望他们不要受伤,同时我也在研究要如何让他们三个融入到球队当中。”波波维奇这样说道,目前美国男篮还有三名球员在打NBA总决赛,他们是布克、霍勒迪和米德尔顿。

  在采访的最后波波维奇评价了阿根廷老将斯科拉,他这样说道:“斯科拉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热爱比赛,他就是一个图腾,无论是他本人还是阿根廷男篮都是非常特别的。”

  另外,比尔在赛后还强调了一个小细节,他表示波波维奇这几天一直在强调的一点就是,这(国际赛场)不是NBA。在赢下本场比赛后,比尔认为美国男篮处在一个正确的方向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