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怀斯曼一直会是首发中锋 他应该向艾顿学习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主教练科尔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在节目中谈到了球队中锋怀斯曼。

  科尔说道:“从长远来看,我们将培养怀斯曼,我们觉得他在未来很长很长一段时间内会是球队的首发中锋。”

  7月16日,科尔接受采访,表示最近他在关注太阳中锋艾顿的比赛方式,并且相信怀斯曼也可以像艾顿那样打球。

  “我们一直在关注着联盟比赛变化的趋势,对我来说现在最有趣的事情就是看德安德烈(艾顿)打球,我为他所能做到的事情感到鼓舞,我与詹姆斯(怀斯曼)交谈,并且还给他发了短信,我认为詹姆斯没有理由不以这样的方式打球。太阳队已经做到了将比赛简化,很显然克里斯-保罗在这其中提供了巨大的帮助,他让德安德烈的比赛变得容易了,我也在考虑用一种简化比赛的方式来使用詹姆斯,以便让他在下个赛季能真正的帮助到我们。”科尔如此说道。

  詹姆斯-怀斯曼本赛季场均数据为11.5分5.8篮板,在为勇士出战了39场比赛后,他因膝伤赛季报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